Running man E137 傻瓜溫達與平岡公主,E138 學校競賽,E139 那年冬天,颱風在吹

傻瓜溫達與平岡公主
集數:E137
撥放日期(拍攝日期):3月17日(3月5日)
地點:曹仁柱拳擊教室 (首爾特別市 龍山區 元曉路洞)
來賓:盧士燕、Uie(After School)
綠溫達隊:劉在石、李光洙、Uie
橙溫達隊:池石鎮、金鍾國、盧士燕
藍溫達隊:Gary、Haha、宋智孝

學校競賽

集數:E138
撥放日期(拍攝日期):3月24日(3月18日)
地點:仁川海原高級中學 (仁川廣域市 西區 景西洞)
來賓:金秀路、閔孝琳、金宇彬、李鐘奭、李宗泫(CNBLUE)
戲劇部:劉在石(部長)、金秀路、閔孝琳、金宇彬、李鐘碩、李宗泫
田徑部:金鍾國(部長)、池石鎮、Gary、Haha、宋智孝、李光洙

那年冬天,颱風在吹

集數:E139
撥放日期(拍攝日期):3月31日(3月19日)
地點:KINTEX MVL酒店 (京畿道 高陽市 一山東區 獐項洞)
來賓:李沇熹、高雅羅

其實E135的成龍特輯沒特別有興趣,而且時間上關係,要過些陣子才會寫……

E137 傻瓜溫達與平岡公主

這集似乎有個爆點,滿期待的!而且來賓是UIE!

開頭在石跳的不是明秀的舞嗎XDD在石和光洙這對真的超爆笑的!他們兩個看起來是真的很傻啊XDD
出場的衣服好適合智孝啊!

狂噴水的問題分別是

1.Pele:足球中的3:2比分被稱為貝利分數。貝利是巴西足球員,參加過4次世界盃,也是唯一一位三奪世界盃的球員。
2.libero:義大利語自由的意思。足球位置,比其他負責人釘人的後衛較有流動性,所以這個位置亦可稱為自由人自由人。
3.Love:網球比分中的零分。
4.Buzzer Beater:籃球的終場壓哨球。
5.wedge heel
6.two-tone hair:雙色染髮。
7.修腳

巧克力棒真是超刺激的XD絕對是經典畫面啊!!


----------------------
E138 學校競賽

第一關就撕名牌了!大家看到鐘國都閃得遠遠的XD不過haha最近真的沒啥表現機會欸

第二關則是自己隊伍決定遊戲,田徑部選的是比賽吃東西速度,我覺得冰淇淋大概是最困難的吧XD戲劇部則是劈腿比腳長,感覺後面的隊伍因為有比較就會更拼欸!


第三關則在水上,第一回合完全鐘國的天下啊,對上他也太可怕了

第二回合Gary一開始也太強了,Gary果然是很意外的最強者!

最後一個遊戲是搶旗幟,這一戰也很刺激一來一往,最後haha和宗泫也太搞笑了XDD haha插錯了,宗泫還幫他拔下來



----------------------
E139 那年冬天,颱風在吹

李沇熹之前看過她演得天堂牧場,真的很漂亮啊!!

haha最近真的是超沒運氣的,贏不了嘉賓也沒選到XDD


第一個遊戲是木頭人,Gary和沇熹一組、鐘國和雅羅、在石則和智孝、剩下三人就是男男Couple+1,光洙還滿會玩的XD


第二個遊戲則是躲避球,這次石鎮又被排除在外了,在石和光洙真的是超能力玩上癮了XDD


最後就是找兄妹啦,真的跟Gary說的一樣有點狗血啊XDD

最關鍵的提示應該就是Gary找到的畫片了!其他提示還有鐘國找到的兩張捐血卡(媽媽O型、爸爸B型)、在石找到的長相族譜、石鎮找到的信(狗腿舞、跑步)還有光洙找到的東萬律師提示(不是光洙和石鎮XD),其實還有一隻小狗!

原來信裡還有藏頭文……

這樣子,不就是親妹妹淘汰了親哥哥嗎!?真的太狗血了XD

下集預告讓我想到無限挑戰之前做的殭屍特輯,也是在找疫苗,可惜那個特輯也是個悲劇……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