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E132 雙重間諜

Running man
集數:E132
撥放日期(拍攝日期):2013/02/10(2013/01/21)
來賓:黃正民、朴誠雄、泫雅(4minute)

地點:韓亞航空韓亞城(首爾特別市 江西區 五釗洞)

演員隊:劉在石、宋智孝(SPY)、李光洙、黃正民、朴誠雄

歌手隊:金鍾國、Gary(SPY)、池石鎮、Haha、泫雅


雙重間諜

人生就是背叛啊!
這集製作組讓週一情侶擔任諜對諜的角色,同床異夢啊!
從嘉賓登場就看得出來正民跟智孝很熟啊!智孝一臉開心的樣子。
正民之前也上過SBS的家族誕生,在石對他也有頗深的印象啊!
泫雅之前在婚禮特輯的時候出演過一次,這次的登場也令人驚訝啊,可惜這集的表現沒有很多。
製作組將RM和來賓分成了歌手隊和演員隊,
其實在石不管在哪隊都可以啊,有唱過無挑歌謠祭出過CD也有出演反轉劇。
第一個遊戲是
"潛伏工作"
尋找潛伏的隊員 按照順序穿衣服

RM裡贊助的衣服好像都很不錯啊,不過真是消耗品啊,好幾次都變得殘破不堪。
遊戲一開始選了正民和Gary開頭,這對SPY的Gary是個好機會啊!
這裡還有在石和哈哈隨興的搞笑,看得出他們倆深厚的感情啊,同為一個無挑Fan也是頗具感觸。
Gary中間原本想用一些方法來讓鐘國慢下來的,完全不行啊哈哈,加上炫雅的眼神攻擊,不過一直到前面的尋找比賽似乎對勝負沒什麼差別。
夾豆子比賽印象中是從奧運選手那集之後,變成了製作組準備的遊戲之一啊!
Gary其實也試著讓隊伍落後了,可惜演員隊的在石和光洙不小心黑洞了,還被正民給訓了一下,從這開始就是在石和光洙的災難啊!

第二個遊戲是在中國飯店
"抓小偷"
找出擁有不一樣卡片的人

卡片分別有五張,四張海鮮麵和一張炸醬麵。先成功找出兩次的隊伍勝利。
這遊戲裡正民真的是很不自然啊!
其實我覺得第一次猜的時候智孝就應該有對鐘國做一些提示了,畢竟智孝是ACE啊,而且鐘國後來非常的肯定啊!
光洙雖然說了「為什麼大家不懷疑智孝姐呢?」,其實這句話我倒覺得也不真的是個錯誤,
反而加上在石那句「為什麼說些沒用的話呢?」之後就真的不自然了。
這裡是光洙的第二個災難啊!
第二次猜的時候,Gary和智孝還鬥嘴了一下,還真要好啊~了解Gary的只有智孝啊!
第三次的時候正民還偷換了一下卡片,這大叔才是真的黑洞啊!
再來重新猜的時候,也是沒辦法了,智孝給了鐘國提示,可憐的是光洙啊,這次又不小心敗在他手裡了,他的第三個災難!
中間還打了一下智孝在澳門高空彈跳的廣告,感覺很熱血啊!
第二個遊戲結束之後,中間似乎還有一個仰臥起坐的遊戲,
遊戲結束後,紅色歌手隊獲得四個提包的提示,綠色演員隊則有兩個提包的提示。

第三個遊戲在韓亞航空韓亞城
收集全部的7個提包
並把提包傳達給高東萬老闆的隊員將會獲勝!!
當前被透露出位置的提包是6個!
剩下的一個藏在這裡的某處

第三個遊戲,週一情侶也發揮了RM裡SPY的表現啊!
演員隊找到一個包之後,蚱蜢和長頸鹿組成了一隊往教育樓找另外一個包,從這開始其實就有點分成三組了啊!
演員隊先把第一個包藏在本館的收發室的袋子裡,過程也都被SPY智孝給看見了。
歌手隊在同一時刻也將找到的兩個提包藏在教育樓攝影棚的黑色箱子裡,另外兩個提包則藏在本館的衣物間,這也都被Gary給看見了。
至於演員隊的另外一個包則在教育樓的模擬飛機裡,讓在石和光洙找到了,在本館讓智孝跟第一個提包一起藏在收發室裡,原本要這樣偷偷拿走,不巧誠雄也進來了,所以還是留在收發室。
到目前為止找到了提示的所有6個包,教育樓有歌手隊的兩個提包,本館則有歌手隊的兩個提包和演員隊的兩個提包。
正民、在石和光洙則到教育樓去尋找歌手隊的提包和最後一個沒有提示的提包。
正民則趁著在石和光洙尋找的期間出去和間諜Gary通話,可是被光洙給發現了,不過正民大叔其實可以直接跟光洙講說有spy的話,他大概是呆了,不然他真的是不信光洙啊!
正民照著Gary說的找到了兩個提包,可是卻被鐘國、石鎮和泫雅給抓到了,後來正民還是還了鐘國兩個提包,不過也偷看到了提包藏匿的位置。
同時,歌手隊也發現了間諜的存在,泫雅直覺猜了Gary啊!
正民和誠雄把歌手隊的兩個包藏在B747模擬飛機的櫃子裡,也告訴智孝和誠雄SPY的存在,不過正民是懷疑光洙啊!這段不知道正民有沒有告訴智孝B747裡有兩個提包。
這裡在石和光洙又出現了,而且是勾肩搭背的登場啊!
到這裡,我才發現在石和光洙真的一個包都不知道在哪!
在石和光洙這段真的是快鬱悶死了,一直被誤會是SPY,在石因為一直都和光洙在一起,所以怎麼樣都知道光洙絕對不是SPY,反而也被誤會是SPY,演員隊真的完全分成了兩組……
鐘國和智孝就真的非常謹慎啊!
演員隊再來則將B747上的兩個包藏到本館的衣物間221號,不過這樣就有四個包在衣物間了欸!
在石和光洙則找到了最後一個沒有提示的包,開櫃子那邊也很搞笑啊,在石居然打不開,光洙打開了這麼多個之後,居然是剛剛才打開的在石找到了。
之後兩隊對峙的時候,誠雄被鐘國給撕下了,後來歌手隊讓Gary和哈哈去確認提包,石鎮大叔也把衣物間的兩個提包換到地下飯店裡,Gary也知道包的位置了。
鐘國和石鎮則到收發室裡找到智孝說的演員隊的兩個提包,而且把他另外裝箱起來放在收發室(正民叫他文檔庫)裡。
正民後來去確認原來收發室那兩個包的時候,我也注意到他不知道智孝和誠雄之前曾經把包放在架子上,
Gary在同時也在樓梯間把泫雅的名牌撕下來了,在石和光洙則把哈哈給撕下了,不過其實在石和光洙也沒有做錯事啊,哈哈不是間諜所以是應該撕下來的,不過本來的狀況,鐘國和石鎮就已經懷疑Gary和哈哈了,所以也都遲早會被撕下了吧!Gary之後也就被鐘國給撕下了。
阿呆阿瓜今天都被孤立了啊,快結束了居然只知道一個包的位置,不過那個包也是關鍵啊!
Gary OUT的時候,阿呆阿瓜還靠在牆壁上吃餅乾,超好笑的!

接下來就是阿呆和阿瓜表現的時候了,正民大叔和阿呆阿瓜講解的時候,真的是超爆笑的!
光洙:「他們也給我們派間諜了嗎?」「可是那個人怎麼不行動呢?」
正民:「當然了!」「因為他行動了,所以文檔保管室的兩個提包被偷走了。」
在石:「哦~~~」
在石、光洙:「現在才發現,兩隊都互有間諜啊!」
光洙:「哇!今天真好玩啊!」XDDDD

其實他們也隱約都發現智孝就是那個間諜了吧!只是這橋段真的太有趣了,情不自禁的就演下去了。
石鎮:「那你們兩個互相相信嗎?」
光洙:「現在說不相信已經走得太遠了。」
光洙:「我連今天在石上幾次廁所都知道,真的。」

正民之後也將地下飯店的兩個提包放到衣物間的221號,這樣衣物間就有四個提包,另外兩個則留在文檔保管室,最後那一個王牌則只有在石和光洙知道。
光洙和在石分開的時候好像很不捨啊,哈哈,不過他也隱約察覺到智孝就是SPY了。
在石則理所當然的被鐘國撕下了,在石還向光洙求救,嗚~阿瓜一定要活下去啊!
還好光洙馬上反應撕下了智孝!正民大叔直到撕下之後的幾秒還在懷疑光洙,阿瓜終於澄清了自己的身分啊!
之後正民馬上將221號的四個提包換到384號,然後正民和光洙回到了文檔保管室,正民似乎很確定兩個提包還留在這啊,先不管是不是有人個給了提示,光洙也因此發現了那兩個提包。
這裡開始就是阿瓜的大爆發了,這裡歌手隊只知道文檔室裡兩個包的位置,不過光洙卻知道剩下五個包的位置(實際上剩下兩個包也知道在文檔室裡了)。
這段真的超爆笑的,光洙要鐘國和石鎮拿出文檔室的包,可是鐘國也要求光洙要拿剩下的包出來,光洙強勢地說:「你們隨便吧 我不知道!」連工作人員都爆笑!光洙回去確認的時候真的找到了兩個提包了。
光洙拿出了阿呆阿瓜唯一知道的包,來引誘鐘國把他撕下來,這畫面真的是經典啊!長頸鹿超強!
石鎮也被冷靜的撕下來了,光洙拿出文檔室的兩個包的時候全場爆笑啊!
真的太厲害了,今天完全是長頸鹿日啊!在石還很驕傲啊!哈哈哈!

這集原本以為是情侶SPY的表現啊,可是居然最後被阿呆阿瓜給反轉了!

熱門文章